sales  

 

(撰文:TKB台灣知識庫 宋敬德協理)
新手業務常常害怕被客戶拒絕,因為自信心不足,客戶的拒絕很容易就會讓人信心潰堤,但這種挫敗感其實空泛,並沒有實質影響,撇開自信心不談,客戶的拒絕往往是商機的開始,經驗老到的業務懂得在客戶拒絕後追根究柢地發覺客戶的需求,也許最後會談成更大的案子。

業務真正該害怕的是客戶沒有回應,沒有點頭、沒有搖頭、沒有笑、沒有發問也沒有拒絕,這時候業務會難以施展、進退失據。

讓你的客戶說話,聽你的客戶說話,業務不只要懂得表達出自己商品的優點,更要懂得讓自己的商品符合客戶的需求,如何在溝通的過程中讓客戶可以參與意見、表達想法,在予以回應才是好的業務。

 

 

 

tkb2  

想取得更多e-learning線上教育訓練相關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