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My Movie資源整合平台  

公司有一些資源要分享,卻苦無平台嗎?

My Movie影音整合平台結合了各式Vedio,建構組織內的影音知識寶庫,支援多元的影音格式及PowerCam,同時克服跨平台flash技術,解決過去wmv格式問題,此外,亦提供iPhone/iPad/iPod專屬的iTune訂閱機制與影片串流,讓您隨時享受行動閱讀的樂趣。而您更可以透過My Movie設定每個人的帳號權限,依工作職務的需要給予不同的影片觀看權限,避免企業較為機密的資料外流,同時也可以用這套平台做教育訓練唷!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