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介紹】台灣知識庫數位課程  

您還在煩惱員工教育訓練場地問題嗎?授課講師或主管的時間是否遲遲未能定案呢?傳統的實體教育訓練課程往往必須付出較多的時間、空間成本,把員工集合在同一個場地進行授課,而透過數位課程的搭配使用,不但可以降低公司的支出,更可以讓員工有更彈性、更有效率的方式進修,而台灣知識庫提供一系列的實務數位課程,經過多次萃取其知識與精華濃縮課程時數,並以獨特教學設計模式完成,可即學即用,課程依內容屬性而有不同的呈現方式,使得教學更加活潑,增加學習意願。TKB台灣知識庫數位課程大致可分為以下幾類:
1.管理實務系列數位課程
2.資訊安全系列數位課程
3.財金保險系列數位課程
4.劉必榮合風談判混成課程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