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AccuLive遠距同步會議平台  

 

還再煩惱溝通成本過高的問題嗎? 不知道怎麼維繫遠端的客戶嗎?AccuLive遠距會議平台將快速且有效的解決您的溝通問題!

AccuLive原為一套以教學為導向設計的遠距同步平台,用於企業中則可作為遠距會議平台,冀望能透過同步的方式,為企業提供另一個溝通的途徑,同時也提升在溝通過程的質與量,有別於Skype,AccuLive提供更完善的互動機制,可於平台介面上共同檢視簡報、網頁及使用白板書寫,降低企業溝通成本,提高遠距會議效率,不但能作為客戶的聯繫之用,更可以將公司內部知識與資源有效的傳布到全台甚至全球據點,作為教育訓練之平台,落實知識管理之效能。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