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領導力

【黃金領導力vs鑽石銷售力】打造高績效團隊的致勝秘訣

為了能夠拓展更多的商機與利潤,目前主流企業領導者都致力於打造高績效團隊為主要目標,希望透過團體意識的凝聚與激勵提升業績。但團隊領導可謂關鍵靈魂,涵蓋了管理與培育多種面向,其能力須長期培養非一蹴可幾,如何落實更為高階主管及老闆的一大挑戰。TKB台灣知識庫與超洋國際顧問公司合作,邀請多位業界知名團隊領導講師,為您一次剖析團隊領導的關鍵要素,讓您有效率、有系統地的創造出一支超級團隊,繳出1+1>2的亮眼成績。

講座時間:2013/09/04(三) 14:00-16:30
講座地點:九思會議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2號4F)
講座講師:超洋國際顧問公司郭志超總經理、
              TKB台灣知識庫學習科技事業部馮仁程老師首席經理
講座議程:http://www.tkb.com.tw/web/pp/epaper/130816_pp/
報名網址:http://goo.gl/J9lQ9v

 

本次活動免費,千萬別錯過!

(活動窗口:02-23315551#135劉小姐 etraining@tkb.com.tw)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