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5          

(圖:TKB台灣知識庫受邀參與SGHC廠商展覽,現場擺攤情況)

 

        為了提升國內企業人力資源發展,自強基金會每年度舉辦人資界眾所矚目的SGHC人力資本座談,精選國內知名人才培訓服務廠商於會場中進行展覽,而TKB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度也受邀參加,參與人潮絡繹不絕,吸引近500位人次出席。

        TKB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屆SGHC協辦單位並受邀參與廠商展覽,成立十三年的TKB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鑽研於E-learning教學系統及相關產品的研發,包含內容(套裝數位課程、題庫)、服務(企業數位學習導入、課程委製、教育訓練)、工具(數位教材及學習平台製作)及知識通路(TKB數位學堂)的佈建。

         根據資策會調查報告顯示,國內大型企業導入數位學習的比率由16%提升為41.8%,而企業投入數位學習的金額,由一億零六百萬元,增加到近三億元,這些數據都顯示,企業對於員工教育訓練的需求增加,加上政府計畫大力推動,使得導入數位學習成為國內大型企業的新國民運動。

        為此TKB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推出「E-learning企業培訓黃金三階段」方案,以顧問身分協助企業進行內部訓練模式診斷,依各企業訓練模式及組織文化,分別提供初階數位課程訓練引導、進階委製課程自主訓練以及高階E-learning師資培訓班等三種階段的導入策略。

     「黃金三階段方案」可以幫助企業在知識經濟時代下,發展以人為核心的Know How傳承,創造企業組織專屬獨特價值!想了解更多E-learning企業培訓方案,歡迎電洽(02)2331-5551#135劉小姐。

 

台灣知識庫_logo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