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介紹產品  

(圖說: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陳育寬副理介紹客製數位內容產品)

經濟部工業局為促進數位學習產業之跨域整合交流,特舉辦「學習創新與跨域創新論壇」,期望能夠透過論壇傳達數位學習之創新應用,並推廣國際產業合作,除了廣邀國際數位學習領域專家學者帶來精彩的產業專題演講,現場也有數位學習廠商的遊戲機、工具機展示及數位學習產品說明,而TKB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度也受邀參加,期望吸引更多相關業者進行後續應用與發展,提升產業整體競爭力,本場論壇已圓滿落幕。

TKB台灣知識庫為當日「數位學習跨域整合應用產品展覽」的參展廠商之一,特別展示了近年來參與公部門標案的客製化數位內容成果,依據不同業主所提出的需求進行系統化分析,藉由概念講述、案例引導、模擬操作、情境互動、各類型測驗、遊戲等方式的搭配,製作出專屬的多媒體互動、串流教材,達成教育訓練的功效。

另外,TKB台灣知識庫針對海外華文學習的龐大市場需求,透過外語學習概念與數位學習科技,陸續推出兒童華文教材、行動應用程式以及自學e課程等系列教材,讓學習者不限時間地點,都能夠輕鬆學習華語文。而在本次展覽中,TKB台灣知識庫亦展示出各種華語文教材App,其中一款「漢字好好玩2」更榮登Apple store教育類首頁推薦!

TKB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全國最專業、最獨特的數位教材製作團隊,團隊中多數具備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故控管專案進行流程與專業的專案管理和教材製作能力於業界無人能敵。想了解更多委製數位內容服務,歡迎電洽:(02)2331-5551#135劉小姐。

 

台灣知識庫_logo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