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68  

(圖:台灣知識庫宋弘仁業務經理進行專題演講)

 

醫療數位學習學會於日前舉辦了「第四屆醫療數位學習研討會」,以雲端科技為主軸,進行醫療學術論文發表及各大院所導入數位學習的經驗與情境分享研討會,同時現場也安排了數位學習廠商產品攤位,以及廠商專題演講,結合學術、實務及產業界的能量,期許能夠為醫療數位學習的發展帶來更大的助益,而台灣知識庫為本次參與贊助之廠商,於攤位展示及專題演講中也提供了相當豐富的訓練平台、行動學習相關know how;此年度盛會廣邀了醫療相關學者、專家前來分享交流,吸引了近兩百人共襄盛舉。

 

醫療院所於數位學習的導入已行之有年,透過數位科技的協助,逐步提升醫護人員教育訓練的品質與效率,更能將醫護專業知能確實傳遞下去,並增加臨床的輔助;而在學術領域上,也高度重視數位學習科技應用於醫療實務的發展與研究,為一個數位學習導入漸趨成熟的產業,且不斷的追求科技卓越與精進,近年來更是朝行動學習與雲端科技方向前行。

 

大林慈濟醫院關節中心主任暨台灣醫療數位學習學會理事長呂紹睿主任於演講中表示:網際網路的普及,改變了人類獲得知識的行為模式,數位學習也已逐漸融入現代人的生活;而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李進寶所長於專題演講中提及,傳統的教學方法已經無法滿足學習需求,教育變革成為學者專家的共同語言,而雲端教學創新服務是未來學習的起點,也正在世界各地萌芽興起。

         台灣知識庫深耕數位學習領域十來年,多次與醫療院所合作導入數位學習科技,特於本次活動中展示適合醫療院所使用的教育訓練平台,以及透過行動載具即可立即隨時隨地學習的多媒體整合平台,透過教材製作工具的搭配,更能提高醫護人員教育訓練的效率與完整度,穩定學習動機及吸收力,讓教學更彈性化。想了解更多數位學習訓練管理相關產品及工具,歡迎電洽(02)2331-5551#135劉小姐。

 

台灣知識庫_logo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