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2  

 (圖說: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至國小進行教學觀摩研討會

 

TKB台灣知識庫深耕數位學習產業10餘年,在協助各級學校導入E-learning的過程中,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據TKB行銷研究中心所做的專業市場調查顯示,現階段中小學推動電子書包時面臨下列三種問題:

1、有使用人數限制,推廣不夠普及,與學校預期效益產生落差。

2、軟、硬體建置與數位版權整合問題,不易突破。

3、環境建置費用高,需有特殊經費學校才可執行。

    TKB台灣知識庫為了讓更多學生能早日實現「不用帶書包」上學的夢想,特別針對國中小學電子書包的建置環境,推出了Study Fun雲端學習方案,於斗南國小與東勢國小進行教學觀摩研討會,會後校長與老師對於此雲端學習方案未來的推廣應用相當有信心。

    其中,雲林縣斗南國小胡校長提到:「這套系統簡單易學,可以讓低年級學生輕鬆使用,可以擴大到全校使用,對於推廣上是具有實質效益的。」張老師:「很簡單的操作,並且可以將原本的教材輕鬆上傳至系統裡,讓老師將時間應用於課堂上與學生做互動學習,提高學生學習興趣。」雲林縣東勢國小教學組蔡組長表示:「以無線點讀筆搭配教學卡進行點播教學,透過互動測驗讓老師能立即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有助於隨時修改教學參考。」 

TKB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全國最專業、最獨特的數位教材製作團隊,提供的雲端學習方案能立即有效解決現階段電子書包所面臨的問題,欲知更多產品方案及資訊,歡迎電洽02-23315551#135劉小姐。

 

 

台灣知識庫_logo  


想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或上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

電話:02-2331-5551#135 劉小姐
mail:etraining@tkb.com.tw
TKB台灣知識庫企業e學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KBetraining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