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95  

圖說:全國職業學校商管群教師與會研習-證券實習交易系統

 

         為了讓全國商管、財金類科教師能夠將實作帶進教學課程中,輔以課堂的口頭教授來達到教學的最大效益,國立臺中家商特於日前舉辦102年度「證券交易實習系統」教師研習會,敬邀全國商管群教師參與研習,透過TKB台灣知識庫之財經平台產品-「Iwin證券交易實習系統」的輔助說明,讓教師更了解投資模擬競賽實施辦法及相關系統操作流程,結合教學內容增進教師專業成長與教學能力,並讓學生能夠在逼真的投資環境中,累積證券交易的實務體驗,深入了解金融市場的實際運作狀況。

 

         本次研習過程中所使用的「Iwin證券交易實習系統」,是由TKB台灣知識庫所發展之財金體驗式學習平台,獨創多種報表與市場分析服務,塑造出最真實的金融環境與實務操作流程,可隨時隨地透過網路進行互動教學,以完成全方位互動與學習的境界。此外,TKB台灣知識庫所發展的財金體驗式學習平台提供最方便快速的教學模式、擁有最即時全球六國的報價資訊、列舉最專業的投資理財關鍵報告、並精確的分析產品結構及產業訊息,營造最貼近金融市場的交易流程。

 

     TKB台灣知識庫深耕數位學習產業13餘年,為了持續強化學生學習情境與成效,正積極推廣體驗式教學,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了解真實的市場概況,落實學以致用的實務經驗。想了解更多財金產品或數位學習相關資訊請電洽(022331-5551分機135劉小姐。

 

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35927.aspx

PCHOME: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31029/index-13830264173545218009.html

MSN: http://news.msn.com.tw/market3401902.aspx

 

 

 

arrow
arrow

    etra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